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bYeByE...eViL=p

终于...需要背的科目都考完了...
好开心=)

历史的问答背得不是很好...
因为实在太多太多了...
我的脑袋都快装了...

我不用再半夜起来的书了...
yes!好happy...啦啦啦啦

最后一次的预考...
是数学...我最烂的...
好紧张...很怕很低分...
慧慧有教过我了...可是好像有点忘了...
哈哈...我看还得加把努力...

祝我好运^^

5 评论:

武术小子 说...

那么祝你好运咯^^
加油加油!

tingcongjy 说...

god bless u~~
haha
gambateh^^

幻之星 说...

加油咯。。
只要多做练习的话
就会记得的啦。。
祝你考试顺利咯。。

V_nius21 说...

不用担心啦
你有酱多酱厉害的朋友。。
他们都会帮你的。。
加油啦。。数学很简单的。。

俊 J i e 说...

Y Y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