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预考...ByEbYe

两个预考终于都过了...
心情复杂...
又开心又难过...
开心因为考完预考...
不开心因为怕考不好...
唉...尤其是数学...不够时间做...
看时间过得越快...脑袋就是一片空白...
结果...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失败=(

虽然考得很烂...但还是出去玩了...哈哈
妈妈昨天刚给的rm50...今天用剩rm10...
给妈妈知道一定死...
买衣服为了进戏院...扮成熟点...用了rm23.90
结果进不到...唉...
戏票用了rm7
吃东西...用了rm7...
其余的不懂用在什么地方...哈哈
如果再用下去...我看这个星期我不懂吃什么了...
所以就不打bowling...陪豪贤window shopping...

打完bowling后...逛一下就回家了...
感觉好像什么都没做...但却很累...
头痛得要命...
谢谢松伟的lrt卡和rm1...哈哈
回报答你的^^

12 评论:

V_nius21 说...

顺其自然啦...
不要将悲观...

俊 J i e 说...

累了..头痛就早点休息去吧 =]

幻之星 说...

哈哈。。
找一些成熟点的人陪你进啦
这样就一定会进到的啦

下次再试过啦。。。

Aaron 说...

是啦..在kk..
我也是听老师告诉我的..

chee mun 说...

cheh..
都没有打bowling都不懂你累什么。。
一定是怕打最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ol prince 说...

哈哈。。
考试考不好下次再来啦。。
一定可以做得完的!
加油!
哈哈。。
考试后去玩是最爽的啦。。
以后要去看18以上的戏就找一些较大的人咯^^哈哈

yann0110 说...

chee mun
我才不怕输呢...只是让你们赢多点...你知道啦...等下我一下场打...哇哈哈...你输了就不好啦...啦啦啦啦啦啦=p

Aaron
哦...很进我家也...听老师说?

Aaron 说...

music teacher tell me 1...
ya...i some times go there...
there got golf club d marh...

yann0110 说...

Aaron
y teacher will tell u de???
oo...haha...yalor yalor

Aaron 说...

no la..she ask me many things last time..
then i tell her i live k.k. lor..
then she ask me know u anot..
she say u also live nearby..
i always go for mc.donald 1 ==

yann0110 说...

Aaron
哦...哈哈...你要退团?
嗯...我也是...去吃ice-cream...哈哈哈

Aaron 说...

哇。。你讲到那么大声。。
我给人打就够力==
谁跟你讲的?
特地去吃ice cream哦。。哈哈。。
我都是drive thru买了就在电脑桌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