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特别的生日=)

20100110
这个日期是不是很美叻?
很多人说我今年的生日日期很美...哇哈哈哈
今年j3d的朋友们帮我提早在9号就庆祝了...
临小姐一起^^

然后10号就跟了小学同学去sunway=)
很久没看他们了...
其实也没什么改变...哈哈

原本以为爸爸妈妈没帮我庆祝的咯...
有点失望tim...
突然...在十一点多...
跟明临在"偷偷"讲着电话的时候...
突然有人敲门...哇...心想死定了...
要中骂了...
怎知~我一开门...妈妈竟然跟我说买了蛋糕...
一下子忘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咯...
结果...就只有我,姐姐,爸爸和妈妈一起庆祝...
因为弟弟去找周公了==
其实过程很好笑...真的...
爸爸录了video...你们看了一定笑死...
可是里面的头发笑到乱完了...哇哈哈

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真的...
竟然半夜起来切蛋糕==哈哈...还好没过12.00a.m
对了...要谢谢那些还记得我生日+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你们的礼物很特别...很喜欢...谢啦^^

6 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urthday =D haha u have grown up XD wish u 生日快乐 =D weewuweeeee

匿名 说...

肥死你了罗

hua

幻之星 说...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愿望成真啦。。

*sWiNg ++ SwInG* 说...

真的吓到我了...我还以为会听到你被骂的声音...哈哈...以后还一起过生日吧... =)

yann0110 说...

匿名
虽然不懂你是谁...
不过还是谢谢^^

hua
会肥都是你们害的咯=p
整大包糖果==
哈哈...不过很特别啦...
啦啦啦

幻之星
嗯...谢啦^^


哈哈...谢谢你哦...那天=)
嗯...好的

匿名 说...

以后每一年你的生日..都会比今年更精彩..
相信我..
加油哦..



S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