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真不明白=(

从你外表看...真的看不出你会这样说...
从朋友那里听来的时候...真的好气好气...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这样对你有好处吗?

有没有做过的事...我想只有我们才最清楚...
或许你告诉过很多人了...
不管你告诉过的人信不信...
我想只有了解我的朋友才会判断吧...

你可以自己编造故事...
因为嘴巴是你的嘛...
我也不能做什么...

或许我曾经让你误会...
对不起...
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你会想那么多...

可是...我想请你想清楚...
你这样做到底为了什么...
我不想讨厌你...
我知道...讨厌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毕竟你是我朋友...

5 评论:

匿名 说...

yy 很感性哦^^

s1s1 10

俊 J i e 说...

你还是早点睡。
别为烦恼而烦恼...呢。

匿名 说...

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

*sWiNg ++ SwInG* 说...

彦颖啊~生气了就不好看咯...笑一个比较好...哈哈 ^^

Fish 说...

不要为了那些人所说的话不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