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气气气=(

今天...终于看清原来有权利的人...就可以为所欲为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哦...原来可以这样的啦?
不过放心...这些"好榜样"...我学不起=p

小的当然听大的咯...小的有机会出声吗?
就算有...我们也只能乖乖的...可以反你们吗?

或许吧...当你们其中一个看到这篇blog...
一定觉得我很不理智,小姐脾气,不会处理...
不过我觉得大家都有言论的自由...不然怎么会有blog 呢?对不对叻?
只是发泄发泄...不然会崩溃=)

*今天路过的有看的话...不要误会...
虽然被训...但不是被训到哭...而是气到哭...
哇...我第一次叻...厉害吧?^^

7 评论:

匿名 说...

0mg u cried ? =(

匿名 说...

他们以为自己是圣人吗。。
haiz..
无药可救。。。
那些人就是酱得啦。。
那些人很有大人脾气的。。
不要理他们。。

八爪^^

匿名 说...

加油哦..


Sam...

*sWiNg ++ SwInG* 说...

你让我看到了他们那群黑暗的一面...恐怖啊...迟早也会像XX团那样倒吧...哈哈...

幻之星 说...

哈哈。。
你们团哦。。。
算啦。。
不要去理是最好的^^
当他们耳边风就好。。

俊 J i e 说...

無意間看到這
想給你一小小良心建議




一個團
當中固然有不愉快 不團結的發生
為何?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那是好的
每個人意見
那是好的

当意见一起抛出来时
争吵更是必然的

但是
在争吵过后
结论就一定要出来
这样
吵得才有用。


有意見是好事.
有點的意見更為重要.

沒有人是大完的
也沒人規定
會員不能開口說話

領導人有問題
你們可以在檢討時說說感受 提出建議



耳边风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只会让事情的后果更不堪设想






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权利会让人蒙蔽一切
好比金钱。
这是正常的...

michellegan 说...

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会不会有一些误会?
希望这一些可以慢慢化解...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