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WeLcOm To mY bLoG ^^ [补写]

哈哈...等了这么久...终于"成功"开了一个blog....wahahahaha
多得两个"好心人"帮我的^^ [不要暗爽=p]不过还是谢啦^^haha
hmm...第一次写部落格...告诉下你们我昨天发生的事...嘻嘻
昨天叻...我跟芷文&逸华赶"飞机"...哇...累死!一直跑跑跑...看到我们的人...一定吓到...哈哈
终于...走到那么多地方后...就到达目的地啦...哈哈...
本来我们应该是很累的...可是那两个傻婆一直拍照...==
夸张啦你们...大家不要相信他们拍的照...是视觉效果来得...不要上当!!!!!
过后叻...就去日本文化周咯...真的很多人咯...
我们就在那边吃吃吃而已...有点闷...哈哈...
到了大概10点多酱...就回家了...
过后这个部落格就诞生了...哈哈哈^^

3 评论:

武术小子 说...

抢到第一位了!
哈哈!恭喜恭喜!
恭喜你的部落格终于诞辰了^^
以后我会长来光顾的...
不是视觉效果啦...
真的好大哦~
可以在里面跑步了...嘿嘿
最型的是还有projector哦~哇~

【华】 说...

YEAH!!彦颍~
我是朋友之中第一个哦~
我以后会帮你EDIT的
卡卡~
只要你邀请我去你家玩
哈哈哈

chee mun 说...

不是视觉效果咯。。
你不要假假阿你。。
哈哈..